用户名:  密码:
免费注册   把好农资网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农药招商 肥料招商 种子招商 产品库 热销产品 农资企业 农资经销商 农资信息 农化百科 农资商情 代理留言
农资经销商 北京 河北 内蒙古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云南 重庆 陕西 甘肃 新疆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辽宁 吉林 山东 安徽 江苏 浙江 江西  福建
产品招商 杀虫剂 | 除草剂 | 杀菌剂 | 杀螨剂 | 调节剂 | 原药 | 助剂 | 其它农药 | 氮肥 | 磷肥 | 钾肥 | 复合肥 | 叶面肥 | 冲施肥 | 其它肥 | 农资农机
  好农资招商网首页 > 农资商情 > 河南中威高科技化工有限公司 - 新型无色无味肥料增效剂、复硝酚钠替代品“肽酶激活素” 研制成功
新型无色无味肥料增效剂、复硝酚钠替代品“肽酶激活素” 研制成功
关键词:无色无味肥料增效剂、复硝酚钠替代品   发布日期:2015-6-17 11:21:00   


    新型无色无味肥料增效剂、复硝酚钠替代品“肽酶激活素”
研制成功

产品简介:
新型无色无味肥料增效剂、复硝酚钠替代品“肽酶激活素”是一种植物诱导激活素,专为水溶肥、复合肥研制的增效剂。其自身富含的肽元素被植物根系和叶片吸收后,能激活植物吸收代谢系统,促根快发,增强根系对土壤中营养物质的充分吸收和利用,尤其是难以利用的矿物元素,从而减少肥料使用量,提高肥料利用率;同时促使植物根尖细胞和体内分解出多种活化酶,能加速细胞原生质的流动,使其产生抗病、抗旱、抗盐、耐冷能力。最终使植株个体健壮,抗病抗灾,膨果美果,从而达到优质高产的目的。
科研历程:
1、2007年,中威春雨化工研究所对新型无色无味肥料增效剂、复硝酚钠替代品 “植物诱导激活素”和“肥料增效剂”进行立项研究。
2、2012年,在“中加国际植物营养工程研究中心”技术支持下,历经五年研发,激活素小样研发调试成功,当年在小麦、玉米、水稻等10多种作物上展开使用效果对比试验。
3、2013年,在国内12家知名大肥企业进行复合混配试验及使用效果跟踪。
4、2015年,综合不同肥料品种在20多种作物上的使用效果验证,1000多位农户的结果反馈,18家肥企及土肥专家的认可,正式标志着新型无色无味肥料增效剂、复硝酚钠替代品“肽酶激活素”研发成功。
五大功能:
1、促根快发。
2、提高根尖细胞活性。
3、提高肥料吸收利用率。
4、诱导植物产生抗病抗灾能力。
5、健壮植株,膨果美果,优质高产。
三大优势:
1、抗病抗灾,增产显著。
2、肥料利用率高。
3、无色无味,安全稳定。
效果见证:
1、该产品经过我们一年的试验,增产明显,使用安全,今年新品肥料将全面使用。——山东某知名肥料厂刘总
2、中威产品研发严谨,推广新技术非常谨慎,我们已做过验证实验,效果很好。——四川某肥料厂谢总
3、这么多年一直使用中威原药,针对激活素已做了4000吨试验,90%零售商反馈肥效快,效果好。——河南某化肥厂冯总
4、精心研制,效果突出,可以放心使用!——土壤肥料专家、中国农科院土壤肥料研究所原所长闵九康

 
【公  司】:河南中威高科技化工有限公司
【联系人】:卢艳杰
【电  话】:0371-86082707
【手  机】:18939518353
【地  址】:农业路东22号兴业大厦B座10楼
【网  址】:http://www.haonongzi.com/info/jiayou/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好农资网看到的信息,谢谢!
以上所发布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本网站对此不承担责任。
关于好农资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短信营销

招商热线:0371-55970067  电话:0371-55818951  全国农资经销商1群:102929595 2群:56525670 3群:203989067(已满)
Copyright©2010-2015 haonongz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豫ICP备11010769号  邮箱:haonongzi#sina.cn(请将#替换成@)
本站所有页面设计、数据、版权均归好农资招商网所有,任何抄袭、仿造、镜像均属侵权行为,我们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好农资招商网由郑州中原区须水法律服务所做为法律顾问
本站只起到信息平台作用,不对交易经过负任何责任,请双方谨慎交易,以确保您的权益
任何个人和企业不得发布欺骗、违法、造假产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