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免费注册   把好农资网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农药招商 肥料招商 种子招商 产品库 热销产品 农资企业 农资经销商 农资信息 农化百科 农资商情 代理留言
农资经销商 北京 河北 内蒙古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云南 重庆 陕西 甘肃 新疆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辽宁 吉林 山东 安徽 江苏 浙江 江西  福建
产品招商 杀虫剂 | 除草剂 | 杀菌剂 | 杀螨剂 | 调节剂 | 原药 | 助剂 | 其它农药 | 氮肥 | 磷肥 | 钾肥 | 复合肥 | 叶面肥 | 冲施肥 | 其它肥 | 农资农机
  好农资招商网首页 > 农资商情 > 河南中威高科技化工有限公司 - 农资电商产品植物生长调节剂“丰神榜”隆重招商、招聘农资兼职人员
农资电商产品植物生长调节剂“丰神榜”隆重招商、招聘农资兼职人员
关键词:农资电商、植物生长调节剂、隆重招商、农资兼职   发布日期:2015-6-17 11:20:00   


    农资电商产品植物生长调节剂“丰神榜”隆重招商、招聘农资兼职人员!
农资电商产品植物生长调节剂“丰神榜”“丰神榜”是一种集激活、调节、营养为一体的复合型植物营养调节剂。其核心成分为1.4%复硝酚钠,其余成分为植物生长过程中非常渴望的多种高活性营养元素。该产品适用于所有植物的所有生育周期,突出表现为强力生根、提苗壮苗、全面营养,是植物增产、提质的丰收之神。

丰神榜,庄稼丰收神!
为了让更多朋友体验到农资电商产品植物生长调节剂“丰神榜”的优秀效果,特有奖征集示范户,具体如下:
1、愿意配合企业技术人员进行示范。
2、定期将示范效果反馈给公司技术人员。
3、同意将示范地作为观摩基地。
4、成为公司示范户的,奖励一季作物5-10亩产品使用量,效果突出的,再奖励“丰神榜全国明星示范户”铜牌一块,同时还能加入摇奖奖池,参与摇奖。
5、报名地点:当地销售点处。
6、电话报名:15713686595,也可扫描二维码或登录www.zwcy.com,了解更多情况。
丰神榜,经商丰收神!
为了让更多农资朋友们享受到销售农资电商产品植物生长调节剂“丰神榜”带来的祝福和好运,企业特设置转介绍奖励机制,只需把自己销售“丰神榜”的快乐转介绍给您的朋友,如果对方有意向,同时达到公司要求的标准,即可得到公司转介绍专项奖金。
可转介绍经销商,也可以介绍零售商,具体标准和奖励措施请致电,同时也欢迎做中威的兼职销售人员(奖金很诱人哦)。
现在就请拿起电话转介绍吧……
招商热线:15713686595。
网址:http: //www.zwcy.com
地址:中国•郑州市农业路建业总部港E座3层
河南中威高科技化工有限公司荣誉出品

扫一扫,参加抽奖活动!

 
【公  司】:河南中威高科技化工有限公司
【联系人】:卢艳杰
【电  话】:0371-86082707
【手  机】:18939518353
【地  址】:农业路东22号兴业大厦B座10楼
【网  址】:http://www.haonongzi.com/info/jiayou/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好农资网看到的信息,谢谢!
以上所发布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本网站对此不承担责任。
关于好农资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短信营销

招商热线:0371-55970067  电话:0371-55818951  全国农资经销商1群:102929595 2群:56525670 3群:203989067(已满)
Copyright©2010-2015 haonongz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豫ICP备11010769号  邮箱:haonongzi#sina.cn(请将#替换成@)
本站所有页面设计、数据、版权均归好农资招商网所有,任何抄袭、仿造、镜像均属侵权行为,我们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好农资招商网由郑州中原区须水法律服务所做为法律顾问
本站只起到信息平台作用,不对交易经过负任何责任,请双方谨慎交易,以确保您的权益
任何个人和企业不得发布欺骗、违法、造假产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