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免费注册   把好农资网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农药招商 肥料招商 种子招商 产品库 热销产品 农资企业 农资经销商 农资信息 农化百科 农资商情 代理留言
农资经销商 北京 河北 内蒙古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云南 重庆 陕西 甘肃 新疆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辽宁 吉林 山东 安徽 江苏 浙江 江西  福建
产品招商 杀虫剂 | 除草剂 | 杀菌剂 | 杀螨剂 | 调节剂 | 原药 | 助剂 | 其它农药 | 氮肥 | 磷肥 | 钾肥 | 复合肥 | 叶面肥 | 冲施肥 | 其它肥 | 农资农机
  好农资招商网首页 > 农资商情 > 山东金山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 复硝酚钠用法用量
复硝酚钠用法用量
关键词:高含量复硝酚钠,复硝酚钠用法,复硝酚钠用量   发布日期:2015-5-30 12:43:00   


    复硝酚钠能迅速渗透到植物体内,高强度的赋予细胞活性,加速植物的生长、生殖、能改善产品本质,提升产量,提高作物的抗病、抗旱、抗寒、抗盐碱、抗倒伏等抗逆能力,它广泛适用于粮食作物、经济作物、瓜、果、蔬菜等一切有生命的植物,在植物的生命期均可使用。可用于叶面喷洒、浸种、灌根等,因其具有高效、低毒、无残留、无副作用,使用范围广、增产、增收、效果明显等优点,所以得到大量的推广和使用。

复硝酚钠作为细胞赋活剂、肥料增效剂、生长平衡剂、抗病透导剂、基因活化剂、除草安全剂、饲料添加剂等,已在肥料、农药、饲料各个领域所熟知,并在多个国家和地区推广应用。

复硝酚钠是由邻硝基苯酚钠、对硝基苯酚钠和5-硝基愈创木酚钠按一定比例科学配置而成。



理化性质:

(1)邻硝基苯酚钠:深红色针状晶体,具有清淡的醇香味,熔点44.9℃(游离酸),易溶于水、可溶于乙醇、丙酮等有机溶剂,常规条件下储存稳定。
(2)对硝基苯酚钠:黄色片状晶体,熔点113-114℃(游离酸),易溶于水、可溶于乙醇、丙酮等有机溶液,常规条件下储存稳定。
(3)5-硝基愈创木酚钠:桔红色片状晶体,熔点105-106℃(游离酸),易溶于水、可溶于乙醇、丙酮等有机溶液,常规条件下储存稳定。

复硝酚钠的六大优点:

广谱……复硝酚钠适用于一切农作物,适用于一切肥料(叶面肥、复合肥、冲施肥、基肥、底肥)等,适用于任何时间。

方便……所有肥料一加了之,无需复杂的生产工艺,无论叶面肥。冲施肥、固体肥、液体肥、杀菌肥等,只要添加均匀,效果一样神奇。

用量少……按亩用量计算:
(1)叶面喷施0.2g(2)冲施8.0g(3)复合肥(基肥、追施肥)6.0g。

含量高……各种有效成份含量可达98%,无任何有害杂质,使用安全。

广效性……使用复硝酚钠后,不需要另加其类似增效剂。

速效性……温度在30℃以上,24小时可见效,在25℃以上,48小时见效。

复硝酚钠的七项应用技术:

(1)单独制成水剂、粉剂

复硝酚钠是一种集营养、调节、防病为一体的高效植物生长调节剂可以单独制成水剂、粉剂(1.8%复硝酚钠水剂、1.4%复硝酚钠粉剂)

(2)复硝酚钠与肥料复配

复硝酚钠与肥料复配以后,植物对营养元素吸收好,见效快,同时能解除拮抗作用,搁肥问题、厌无机肥症、调节营养平衡,使您的肥效倍增。(参考用量2~5‰)

(3)复硝酚钠与冲施复配

可使作物根系发达,叶片肥厚绿油亮、茎粗杆壮、果实膨大、速度快、色泽鲜明提早上市等。(参考用量1~2‰)

(4)复硝酚钠与杀菌剂复配

复硝酚钠可增强植物免疫能力,减少病原菌侵染、增强植物的抗病能力,同时与杀菌剂复配后增加杀菌功能、使杀菌剂两天内起到明显的效果,药效持续20天左右,提高药效30-60%,减少药用量10%以上。(参考用量1~2‰)

(5)复硝酚钠与杀虫剂复配

复硝酚钠可与大多数杀虫剂复配使用,不仅能拓宽药谱,增加药效,防止农药在使用过程中产生药害,经过复硝酚钠的调节促使受害植物很快恢复生长。(参考用量2~5‰)

(6)复硝酚钠与种衣剂复配

在低温下仍起调节作用,能缩短种子休眠期,促进细胞分裂,诱导生根,发芽,抵制病原的侵扰,使幼苗健壮。(参考用量1‰)

(7)复硝酚钠与饲料复配

复硝酚钠可以增强动物的生理活性,促进动物细胞产生兴奋反应,刺激细胞的新陈代谢,提高动物的同化和异化作用,加速细胞分裂与伸长,它具有使用剂量少、效果好、成本低,对动物及人无害、无副作用等有点。可用作鸡、鸭、猪等畜禽饲料添加剂,将促进动物对饲料的消化与吸收,提高饲料利用率30%以上。可多产肉、奶、蛋、皮等产品。(一般参考用量家禽类每吨饲料添加10g,水产类每吨添加20g)

 
【公  司】:山东金山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崔经理
【电  话】:13791713107
【手  机】:13791713107
【地  址】:济宁市高新区金山工业园
【网  址】:http://www.haonongzi.com/info/cuiweil/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好农资网看到的信息,谢谢!
以上所发布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本网站对此不承担责任。
关于好农资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短信营销

招商热线:0371-55970067  电话:0371-55818951  全国农资经销商1群:102929595 2群:56525670 3群:203989067(已满)
Copyright©2010-2015 haonongz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豫ICP备11010769号  邮箱:haonongzi#sina.cn(请将#替换成@)
本站所有页面设计、数据、版权均归好农资招商网所有,任何抄袭、仿造、镜像均属侵权行为,我们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好农资招商网由郑州中原区须水法律服务所做为法律顾问
本站只起到信息平台作用,不对交易经过负任何责任,请双方谨慎交易,以确保您的权益
任何个人和企业不得发布欺骗、违法、造假产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