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免费注册   把好农资网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农药招商 肥料招商 种子招商 产品招商 热销产品 农资企业 农资经销商 农资信息 农化百科 农资商情 代理留言
农资经销商 北京 河北 内蒙古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云南 重庆 陕西 甘肃 新疆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辽宁 吉林 山东 安徽 江苏 浙江 江西  福建
产品招商 杀虫剂 | 除草剂 | 杀菌剂 | 杀螨剂 | 调节剂 | 原药 | 助剂 | 其它农药 | 氮肥 | 磷肥 | 钾肥 | 复合肥 | 叶面肥 | 冲施肥 | 其它肥 | 农资农机
  好农资招商网首页 > 农资商情 > 北京神农采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生物发酵腐熟剂
生物发酵腐熟剂
关键词:神采发酵腐熟剂   发布日期:2013-10-27 8:13:00   


    ---神采发酵腐熟剂能使农作物秸秆及废弃物变成绿色无公害生物秸秆饲料进行禽畜养殖,畜禽粪便、城乡生活垃圾等废弃物又能通过神采生物菌剂快速变成高效生物有机肥料进入绿色种植。神采发酵腐熟剂可将各种作物秸秆、瓜藤、畜禽粪便、树叶杂草、糠醛渣、酒渣、醋渣、酱油渣、豆饼、渣、粉渣、豆腐渣、骨粉、蔗渣等废弃物快速变成有机肥料和生物饲料。发酵一吨成品有机肥料和生物饲料只需用1公斤生物复合发酵剂,少则一周,多则二周,所有废弃物均可变成绿色无公害生态肥料和生物饲料。神采生物发酵剂不仅是有机肥厂、饲料厂、农牧厂、污水处理厂理想的原料资源,还是乡村农户农民利用农闲时间在房前屋后、闲置宅院、田间地头均可制作商品和创业的理想选择。
---神采有机物料发酵腐熟剂制作肥料和饲料简便易行,成本低廉。使广大农牧民朋友不用买肥料和饲料,为农牧民朋友开创了一条变废为宝的致富渠道。肥料生物发酵剂每公斤18元,饲料发酵菌剂每公斤30元,不收邮费,并免费提供产品使用技术和咨询服务。公司对于采购生物发酵剂达到10吨以上的厂家客户,免费提供技术服务、建厂服务、销售代理权等。为生产性企业提供全套的建厂方案和全部技术资料,为农资经销商提供独家代理权。还可以给予客商在产品开发、市场开拓、产品诸方面帮助与支持。神采发酵腐熟剂是有机肥厂、饲料厂、农牧厂、污水处理厂、乡、镇、村、农户创业的理想选择。

 
【公  司】:北京神农采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采禾
【电  话】:15301039706
【手  机】:15166713333
【地  址】: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科院科技实验楼
【网  址】:http://www.haonongzi.com/info/bjsnch88/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好农资网看到的信息,谢谢!
以上所发布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本网站对此不承担责任。
关于好农资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短信营销

招商热线:0371-55689649  电话:0371-55818951  传真:0371-55970067  全国农资经销商1群:102929595 2群:56525670 3群:203989067(已满)
Copyright©2010-2011 haonongz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豫ICP备11010769号  邮箱:haonongzi#sina.cn(请将#替换成@)
本站所有页面设计、数据、版权均归好农资招商网所有,任何抄袭、仿造、镜像均属侵权行为,我们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好农资招商网由郑州中原区须水法律服务所做为法律顾问
本站只起到信息平台作用,不对交易经过负任何责任,请双方谨慎交易,以确保您的权益
任何个人和企业不得发布欺骗、违法、造假产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