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免费注册   把好农资网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农药招商 肥料招商 种子招商 产品招商 热销产品 农资企业 农资经销商 农资信息 农化百科 农资商情 代理留言
农资经销商 北京 河北 内蒙古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云南 重庆 陕西 甘肃 新疆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辽宁 吉林 山东 安徽 江苏 浙江 江西  福建
产品招商 杀虫剂 | 除草剂 | 杀菌剂 | 杀螨剂 | 调节剂 | 原药 | 助剂 | 其它农药 | 氮肥 | 磷肥 | 钾肥 | 复合肥 | 叶面肥 | 冲施肥 | 其它肥 | 农资农机
  好农资招商网首页 > 农资商情 > 郑州金正生物化工有限公司 - 重茬就用金正壮地旺重茬剂
重茬就用金正壮地旺重茬剂
关键词:作物抗重茬剂   发布日期:2013-7-25 21:29:00   


    功效特点

金正壮地旺重茬剂是郑州金正生物化学工程研究所针对种植农业大量使用化肥、农药和连年重茬种植,造成土壤板结退化、积毒、积盐,水、肥、气、热严重失调,病虫害尤其是重茬病害,土传病害愈加严重难治的现实情况研制而成的多功能产品。

壮地旺是根据农药的基本原理,使用生产农药的基本原料和微生物的代谢物精制而成的,成份很复杂,主要含有核酸、抗坏血酸、富里酸、胡敏酸、活性酶、多聚糖等有机活性物质,还含有硼、锌、钾、钙、钼等二十多种大中微量元素。

壮地旺具有农药的杀菌、抑菌、防病、治病、驱避地下害虫的作用,又有活化磷、钾,补充中微量元素,平衡营养,防治生理障碍的作用,还有培植菌根、激发调控作物内源激素、分解土壤残毒、旺发作物根系、调节生长的作用。

壮地旺的定位是解决肥料解决不了,农药解决不好的作物重茬、综合病症、根系发育不良、营养失调、生长迟缓等问题。对土壤酸化、耕层过浅、积毒、积盐、板结退化等问题也有很好效果。当遇到用哪种农药都无效、哪种肥料都不能解决问题时,用壮地旺灌根,很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施用壮地旺后,土壤迅速活化疏松,作物导管通畅,根系特别发达,抗逆性和免疫力大大增强,作物生长健壮,生机勃勃,不早衰,病害很少发生。施用壮地旺后微量元素不需再用,磷肥减少30-50%。

用法用量

1. 底施:撒于地表后耕翻土地,亩用量3-6公斤。

2. 冲施:浇地或追肥时溶解后随水冲入田内,亩用量2-5公斤。

3. 灌根:400-800倍稀释,均匀浇灌作物根部(灌透为准),7-10天灌一次,灌2-3次为宜。

4. 穴施、沟施:亩用量2公斤(穴施不要超过2公斤)。使用时,每袋加细土2-3公斤,均匀施在穴内或沟内。

注意事项和特别说明

1. 壮地旺适用于各种作物,也可以与各种农药混合施用于土壤中。

2. 问题多、产量高的地块或6年以上的老棚用量要大,问题少、产量低或新棚用量要少。

3. 对生长期长的蔬菜,可替代肥料冲施2-3次。

4. 足量底施或冲施壮地旺,可减少化学肥料20-50%。

保质期:三年

 
【公  司】:郑州金正生物化工有限公司
【联系人】:赵经理
【电  话】:0371-66345775
【手  机】:18638217919
【地  址】:郑州市中原西路西四环西1公里南18号
【网  址】:http://www.haonongzi.com/info/shuguang123/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好农资网看到的信息,谢谢!
以上所发布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本网站对此不承担责任。
关于好农资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短信营销

招商热线:0371-55689649  电话:0371-55818951  传真:0371-55970067  全国农资经销商1群:102929595 2群:56525670 3群:203989067(已满)
Copyright©2010-2011 haonongz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豫ICP备11010769号  邮箱:haonongzi#sina.cn(请将#替换成@)
本站所有页面设计、数据、版权均归好农资招商网所有,任何抄袭、仿造、镜像均属侵权行为,我们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好农资招商网由郑州中原区须水法律服务所做为法律顾问
本站只起到信息平台作用,不对交易经过负任何责任,请双方谨慎交易,以确保您的权益
任何个人和企业不得发布欺骗、违法、造假产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