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免费注册   把好农资网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农药招商 肥料招商 种子招商 产品招商 热销产品 农资企业 农资经销商 农资信息 农化百科 农资商情 代理留言
农资经销商 北京 河北 内蒙古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云南 重庆 陕西 甘肃 新疆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辽宁 吉林 山东 安徽 江苏 浙江 江西  福建
产品招商 杀虫剂 | 除草剂 | 杀菌剂 | 杀螨剂 | 调节剂 | 原药 | 助剂 | 其它农药 | 氮肥 | 磷肥 | 钾肥 | 复合肥 | 叶面肥 | 冲施肥 | 其它肥 | 农资农机
  好农资招商网首页 > 农资商情 > 郑州鑫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22%苄乙可湿性粉剂水稻移栽田专用除草剂
22%苄乙可湿性粉剂水稻移栽田专用除草剂
关键词:水稻移栽田除草剂   发布日期:2012-3-9 10:36:00   


    水稻移栽田专用除草剂本品是二种有效成分的复配制剂、可有效防除水稻移栽田一年生及部分多年禾本科和阔叶杂草、适合于在杂草芽前或芽后的早期施药。能有效防除稗草、千金子、异型莎草、碎米莎草、牛毛毡、莹蔺、鸭舌草、节节菜、鳢肠、日照飘拂草、陌上菜、丁香蓼、水苋、眼子菜、泽泻、矮慈菇等杂草。
使用技术和使用方法:
1、水稻播后,杂草萌发初期至杂草3叶期,每亩20-30克兑水喷雾。
2、针对莎草科三棱草,应于三棱草高度低于3-5厘米施药为佳,高于5厘米以上,应适当增加施药量。
3、对莎草科恶性杂草野荸荠应于杂草2-3叶期,每亩使用制剂量增加至45克。
注意事项:
1、每个作物周期的最多使用次数为1次,施药后田水不可流入藕塘、荸荠田。2、本品为磺酰脲类除草剂,建议与其他作用机制不同的除草剂轮换使用。3、本品对蜜蜂、鱼类等水生物、家蚕有毒,施药期间应避免对周围蜂群的影响、蜜源作物花期、蚕室和桑园附近禁用。远离水产养殖区施药,禁止在河塘等水体中清洗施药器具。4、使用本品时应穿戴防护服和手套,避免吸入药液。施药期间不可吃东西和饮水。施药后应及时洗手和洗脸。
规格:30克×300袋

 
【公  司】:郑州鑫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尚晶晶
【电  话】:0371-55975018
【手  机】:13783714897
【地  址】: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瑞达路96号
【网  址】:http://www.haonongzi.com/info/xhnyshang/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好农资网看到的信息,谢谢!
以上所发布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本网站对此不承担责任。
关于好农资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短信营销

招商热线:0371-55689649  电话:0371-55818951  传真:0371-55970067  全国农资经销商1群:102929595 2群:56525670 3群:203989067(已满)
Copyright©2010-2011 haonongz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豫ICP备11010769号  邮箱:haonongzi#sina.cn(请将#替换成@)
本站所有页面设计、数据、版权均归好农资招商网所有,任何抄袭、仿造、镜像均属侵权行为,我们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好农资招商网由郑州中原区须水法律服务所做为法律顾问
本站只起到信息平台作用,不对交易经过负任何责任,请双方谨慎交易,以确保您的权益
任何个人和企业不得发布欺骗、违法、造假产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