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免费注册   把好农资网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农药招商 肥料招商 种子招商 产品招商 热销产品 农资企业 农资经销商 农资信息 农化百科 农资商情 代理留言
农资经销商 北京 河北 内蒙古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云南 重庆 陕西 甘肃 新疆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辽宁 吉林 山东 安徽 江苏 浙江 江西  福建
产品招商 杀虫剂 | 除草剂 | 杀菌剂 | 杀螨剂 | 调节剂 | 原药 | 助剂 | 其它农药 | 氮肥 | 磷肥 | 钾肥 | 复合肥 | 叶面肥 | 冲施肥 | 其它肥 | 农资农机
  好农资招商网首页 > 农资商情 > 郑州鑫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41%草甘膦异丙胺盐水剂灭生性
41%草甘膦异丙胺盐水剂灭生性
关键词:灭生性除草剂   发布日期:2012-2-28 9:37:00   


    产品特点:高效、低毒、广谱、对土壤无残留的内吸、灭生性除草剂,用量小,活性高。凡有光合作用的植物绿色部分都能较好地吸收草甘膦而被杀死。药物通过植物绿色部分吸收而传导至全株,对多年生杂草地下组织破坏很强。植物中毒先是地上叶片逐渐枯黄,继而变褐,地下部分腐烂,最后枯死。草甘膦进入土壤后即失去活性,对未出土的杂草无效,对土壤中的作物种子无杀伤力使用范围:主要用于茶园、桑园、果园、休耕田、小麦、油菜等免耕田播种前除草,所有的一年生或多年生杂草都能有效防除.本品已加特助剂,使用时无需另加洗衣粉。

使用方法: 1、草甘膦异丙胺盐主要对杂草进行茎叶喷雾处理。耐药型泽星宿草、犁头草、半边莲、钻型紫苑、白茅、狼箕、蕨等每亩用100-200克。 2、茶、桑、果园、橡胶园除草,一般在夏季及秋季杂草盛发期进行施药。林地、果园除草剂喷施次数一年2-3次。一般每季杂草株高20-40厘米,种子尚未成熟时用药效果最佳。 3、用于免耕麦田、油菜田除草,在作物播种前1-2天施药,每亩兑水35-50千克喷雾。 4、本剂没有土壤残留,喷药后再行移栽作物,一般不受影响。棉田、甘蔗田除草,一般在棉花生长中后期采用定向喷雾,主要杀灭畦沟杂草。 5、林业除草:行间定向喷雾,在苗圃的主副道进行灭生性除草。田埂、渠道、道路、庭院除草,每亩用本品100-200克稀释喷雾进行灭生性除草。
注意事项:
草甘膦为内吸传导灭生性除草剂,施药时应防止药雾飘移到附近作物上,以免造成药害。药液应用清水配制,用浊水时会降低药效。 施药后3天内请勿割草、放牧和翻地。 喷药后8小时内下大雨,药效可能会减低,应该重洒。应选择晴天施药。 对铁、铝等金属容器有轻微腐蚀性,应使用塑料等非金属容器贮存。 包装破损时,高湿度下可能返潮结块,使用时充分搅匀药液,至结块重新溶解,不会防碍药效。 使用过的喷雾器具要反复清洗干净,以免喷桶内残留药液,在其他作物上使用而产生药害。草甘膦没有土壤残效作用,对未出土的杂草无效
规格 100ml*120袋

 
【公  司】:郑州鑫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丁慧娟
【电  话】:0371-55627968
【手  机】:15136408505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化工路
【网  址】:http://www.haonongzi.com/info/689aa/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好农资网看到的信息,谢谢!
以上所发布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本网站对此不承担责任。
关于好农资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短信营销

招商热线:0371-55689649  电话:0371-55818951  传真:0371-55970067  全国农资经销商1群:102929595 2群:56525670 3群:203989067(已满)
Copyright©2010-2011 haonongz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豫ICP备11010769号  邮箱:haonongzi#sina.cn(请将#替换成@)
本站所有页面设计、数据、版权均归好农资招商网所有,任何抄袭、仿造、镜像均属侵权行为,我们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好农资招商网由郑州中原区须水法律服务所做为法律顾问
本站只起到信息平台作用,不对交易经过负任何责任,请双方谨慎交易,以确保您的权益
任何个人和企业不得发布欺骗、违法、造假产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