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免费注册   把好农资网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农药招商 肥料招商 种子招商 产品招商 热销产品 农资企业 农资经销商 农资信息 农化百科 农资商情 代理留言
农资经销商 北京 河北 内蒙古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云南 重庆 陕西 甘肃 新疆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辽宁 吉林 山东 安徽 江苏 浙江 江西  福建
产品招商 杀虫剂 | 除草剂 | 杀菌剂 | 杀螨剂 | 调节剂 | 原药 | 助剂 | 其它农药 | 氮肥 | 磷肥 | 钾肥 | 复合肥 | 叶面肥 | 冲施肥 | 其它肥 | 农资农机
  好农资招商网首页 > 农资商情 > 郑州丰力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驱鸟剂---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400-080-6980
驱鸟剂---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400-080-6980
关键词:驱鸟剂产品招商400-080-6980   发布日期:2012-2-22 10:33:00   


    我公司开发的新一代超浓缩驱鸟剂是在原来的基础上大大的增加了有效成分,该产品不象原有的仅对一项感觉 作用的退治方法,而是从视觉,触觉,味觉,嗅觉,等5项 同时起作用来退治飞禽,效果非常显著。 不会出现有害鸟类适应驱鸟类剂而减少药剂效果.并且本产品会产对人畜无害,是一种绿色环保型驱鸟产品。
有史以来,粮食作物,蔬菜,瓜果,水产养殖,茶叶等作物在出苗和成熟阶段,受鸟,兔,鼠,禽等侵害,造成大面积的绝收,严重影响农民的经济损失。该产品经过大面积的推广应用证明:本品对鸟,兔,鼠,禽等多动物,有极强的驱避作用,且效果非常的明显,可保证90%的作物,果实,幼苗等不被咬伤或吃掉。而且增肥的效果显著,喷后叶面迅速增大,花粉量增加,子粒饱满,可增产20%以上,且具有中药杀菌作用。
一,使用范围及施用时间
1,适用于,瓜果,果树,油葵,蔬菜,粮食作物,绿化苗木,各种药材,果园果品,水产养殖,飞机场等。
2,苗期喷雾在作物出土2-6片叶时,果品在果实即将成熟期,水产养殖在幼苗期,每隔7-15天喷施一次,时间在下午4-5点最佳。可直接喷施在作物叶面,叶背和果实上。
二,使用方法,用量:
1,喷雾:每100ml兑水60-90公斤。
2,喷雾时打开混合后在2-3小时内用效果最佳。
3,拌种使用,100ml可拌种10-15公斤。
三,注意事项:
1,盒内如遇沉淀,遇水溶解不影响效果。
2,本品无毒,但人蓄不可食用。
3,不能与碱性农药混用。
4,施用时应带口罩,手套,不按照说明操作导致后果概不负责。
四,保质期:
两年

 
【公  司】:郑州丰力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春耕
【电  话】:400-080-6980
【手  机】:18639006879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航海东路1058号
【网  址】:http://www.haonongzi.com/info/fldny/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好农资网看到的信息,谢谢!
以上所发布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本网站对此不承担责任。
关于好农资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短信营销

招商热线:0371-55689649  电话:0371-55818951  传真:0371-55970067  全国农资经销商1群:102929595 2群:56525670 3群:203989067(已满)
Copyright©2010-2011 haonongz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豫ICP备11010769号  邮箱:haonongzi#sina.cn(请将#替换成@)
本站所有页面设计、数据、版权均归好农资招商网所有,任何抄袭、仿造、镜像均属侵权行为,我们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好农资招商网由郑州中原区须水法律服务所做为法律顾问
本站只起到信息平台作用,不对交易经过负任何责任,请双方谨慎交易,以确保您的权益
任何个人和企业不得发布欺骗、违法、造假产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