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免费注册   把好农资网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农药招商 肥料招商 种子招商 产品招商 热销产品 农资企业 农资经销商 农资信息 农化百科 农资商情 代理留言
农资经销商 北京 河北 内蒙古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云南 重庆 陕西 甘肃 新疆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辽宁 吉林 山东 安徽 江苏 浙江 江西  福建
产品招商 杀虫剂 | 除草剂 | 杀菌剂 | 杀螨剂 | 调节剂 | 原药 | 助剂 | 其它农药 | 氮肥 | 磷肥 | 钾肥 | 复合肥 | 叶面肥 | 冲施肥 | 其它肥 | 农资农机
  好农资招商网首页 > 农资商情 > 郑州神雨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 DA-6又名胺鲜酯是绿色无污染的增效调节剂
DA-6又名胺鲜酯是绿色无污染的增效调节剂
关键词:DA-6,DA-6厂家,DA-6价格,郑州DA-6   发布日期:2012-2-10 11:14:00   


    联系人:邓艳 15093106672 QQ:24293549

DA-6(胺鲜酯)为白色或结晶体,含量在98%以上,具有浅谈的油脂味和油腻感,易溶于水、醇和其它有机溶剂。DA-6(胺鲜酯)是一种高效植物生长物质,对多种农作物具有显著的增产、抗逆、抗病,改善品质、早熟等功效,DA-6(胺鲜酯)具有很高生物活性的化合物。DA-6(胺鲜酯)能与多种元素复配,还可以和杀菌剂复配使用,增强植物的抗病能力,提高杀菌效果;DA-6(胺鲜酯)单独使用也可与肥料、杀菌剂、杀虫剂和除草剂复配使用。



DA-6(胺鲜脂)外观性状: 
(1)DA-6C为白色或黄色粉状固体。 
(2)DA-6H为棕色或棕褐色细粒状固体。

DA-6(胺鲜脂)优点
1、DA-6(胺鲜脂)广谱性:适用于各种作物。
2、DA-6(胺鲜脂)长期使用性:适用于整个生育期。
3、DA-6(胺鲜脂))成本低、效益高。
4、DA-6(胺鲜脂)可改善作物品质。
5、DA-6(胺鲜脂)具有独特的解毒功效。
6、DA-6(胺鲜脂)可以在温度低于20度其他调节剂失去调节作用时起到调节作用。
7、DA-6(胺鲜脂)具有缓释性。
8、DA-6(胺鲜脂)可调节作物体内的五大内源激素。
9、DA-6(胺鲜脂)使用浓度范围大,1PPM即可起效100PPM无药害。

DA-6(胺鲜脂)使用方法
1、DA-6(胺鲜脂)直接使用
DA-6(胺鲜脂)原粉可直接做成各种液剂和粉剂,浓度据需要调配。DA-6(胺鲜脂)操作方便,不需要特殊助剂、操作工艺和特殊设备。
2、DA-6(胺鲜脂)与肥料混用
DA-6(胺鲜脂)可直接与N、P、K、Zn、B、Cu、Mn、Fe、Mo等混合使用,非常稳定,可长期贮存。
3、DA-6(胺鲜脂)与杀菌剂复配使用
DA-6(胺鲜脂)与杀菌剂复配具有明显的增效作用,可以增效30%以上,减少用DA-6(胺鲜脂)药量10--30%.且试验证明DA-6(胺鲜脂)对真菌、细菌、病毒等引起的多种植物病害具有抑制和防治作用。
4、DA-6(胺鲜脂)与杀虫剂复配
DA-6(胺鲜脂)可增加植物长势,增强植物抗虫性。且DA-6(胺鲜脂)本身对软体虫具有驱避作用,既杀虫又增产。
5、DA-6(胺鲜脂)可作为除草剂的解毒剂
试验证明DA-6(胺鲜脂)对大多数除草剂具有解毒功效。
6、DA-6(胺鲜脂)与除草剂复配
DA-6(胺鲜脂)和除草剂复配可在不降低除草剂效果的情况下有效防止农作物中毒,DA-6(胺鲜脂)使除草剂能够安全使用。

DA-6(胺鲜脂)的具体表现为:
1、DA-6(胺鲜脂)促进细胞的分裂和伸长,DA-6(胺鲜脂)加速生长点的生长、分化,促进种子发芽、促进分蘖和分枝;
2、DA-6(胺鲜脂)提高过化氧物酶及硝酸还原酶的活性,提高叶绿素、核酸的含量及光合速率,DA-6(胺鲜脂)能延缓植株衰老;
3、DA-6(胺鲜脂)提高氮、碳代谢能力,DA-6(胺鲜脂)促进根系发育,促进茎、叶生长,花芽分化,提早现蕾开花,提高坐果率,促进作物成熟;
4、DA-6(胺鲜脂)激活优良基因充分发挥作用,强化防御和抗逆机制,DA-6(胺鲜脂)在逆境中也能茁状成长,大幅度提高产量,改善品质。
5、DA-6(胺鲜脂)对作物枯萎病、病毒病有特效。

DA-6(胺鲜脂)的应用范围及使用:

DA-6(胺鲜脂)广泛用于各种农作物、食用菌、花卉、药材,DA-6(胺鲜脂)可浸种、沾根、灌根及叶面喷施。
DA-6(胺鲜脂)可直接做成粉剂、水剂、片剂、胶囊、配成乳油和液剂(可先用DA-6(胺鲜脂)与甲醇1:3-4的比例,配成母液,然后加入).
DA-6(胺鲜脂)试验结果表明:
每亩使用DA-6(胺鲜脂) 2-4g,即10-20ppm浓度喷施2-3次,可使果树(苹果、梨、葡萄、柑桔、香蕉等)能保花、促果、提高坐果率、增大果实、改善品质,商品性能(果实大小均匀,着色好、果皮光洁),增甜,产量提高10-40%,增强抗逆性,早熟5-7天。
每亩使用 DA-6(胺鲜脂)1-2g,可使烟叶、花生、大豆、茶叶、甘蔗、甜菜、油菜等增产15-40%,玉米增产15-35%,小麦增产10-30%,水稻增产10-20%, DA-6(胺鲜脂)并能增强抗逆性,促进早熟。
每亩使用 DA-6(胺鲜脂) 1g,即5ppm浓度喷施2-3次,可使花卉健壮,花艳叶绿,抗逆性增强,商品性提高: DA-6(胺鲜脂)用于食用菌可提高品质,提早采收,增产35%以上, DA-6(胺鲜脂)10ppm的浓度浸种6-24小时,可提高发芽率,增强抗逆性。
DA-6(胺鲜脂)还可用于组织培养,以促进分化,同时, DA-6(胺鲜脂)还可提高紫杉醇、杜仲胶的含量,中草药中有效成他的含量,此外, DA-6(胺鲜脂)还可作为种衣添加剂以促进发芽和壮苗。

联系人:邓艳 15093106672 QQ:24293549






 
【公  司】:郑州神雨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邓小燕
【电  话】:15093106672
【手  机】:15093106672
【地  址】:郑州市农科路38号金城国际广场
【网  址】:http://www.haonongzi.com/info/zzshenyu/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好农资网看到的信息,谢谢!
以上所发布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本网站对此不承担责任。
关于好农资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短信营销

招商热线:0371-55689649  电话:0371-55818951  传真:0371-55970067  全国农资经销商1群:102929595 2群:56525670 3群:203989067(已满)
Copyright©2010-2011 haonongz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豫ICP备11010769号  邮箱:haonongzi#sina.cn(请将#替换成@)
本站所有页面设计、数据、版权均归好农资招商网所有,任何抄袭、仿造、镜像均属侵权行为,我们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好农资招商网由郑州中原区须水法律服务所做为法律顾问
本站只起到信息平台作用,不对交易经过负任何责任,请双方谨慎交易,以确保您的权益
任何个人和企业不得发布欺骗、违法、造假产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