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免费注册   把好农资网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农药招商 肥料招商 种子招商 产品招商 热销产品 农资企业 农资经销商 农资信息 农化百科 农资商情 代理留言
农资经销商 北京 河北 内蒙古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云南 重庆 陕西 甘肃 新疆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辽宁 吉林 山东 安徽 江苏 浙江 江西  福建
产品招商 杀虫剂 | 除草剂 | 杀菌剂 | 杀螨剂 | 调节剂 | 原药 | 助剂 | 其它农药 | 氮肥 | 磷肥 | 钾肥 | 复合肥 | 叶面肥 | 冲施肥 | 其它肥 | 农资农机
  好农资招商网首页 > 农资商情 > 郑州神雨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 复硝酚钠肥水,改善水质,渔肥高效增效剂
复硝酚钠肥水,改善水质,渔肥高效增效剂
关键词:渔肥增效剂,水产养殖增效剂,复硝酚钠,复硝酚钠厂家   发布日期:2012-2-10 10:54:00   


    复硝酚钠在渔肥中的应用,渔肥增效剂

联系人:邓艳15093106672 QQ:24293549



复硝酚钠的【功效】

复硝酚钠是经过本公司研发中心多位水生物营养学专家的研究,多次试验而研发的新一代高效肥水剂。被誉为高科技的“健康环保产品”。复硝酚钠集营养、调水和肥水三重功效;配合施肥料可提高肥效30%以上。可以增强渔产品的生理活性,促进渔产品细胞产生兴奋反应,刺激细胞的新陈代谢,提高渔产品的同化和异化作用,添加复硝酚钠能提高细胞的新陈代谢能力,使渔产品肉鲜嫩,营养成份高,蛋白质含量高,能促进渔产品对营养的吸收并且提高免疫能力。该产品在生物氧化及还原作用中以及细胞呼吸中起重要作用,有利于核酸合成及细胞的生成。且作为饲料添加剂,其含量高、稳定性和还原性好,可以很好的补充饲料中所缺乏的维生素。

复硝酚钠的【产品特点】

一、广谱、高效:适用于各种海水、淡水鱼、虾、蟹类等水产养殖。滤食性鱼类、鳙鱼、鲢鱼、贝类等滤食性养殖水产品。

二、 增产抗病:多年来,经全国大、中、小水面试验,试范证明:在与普通渔产品同等投入的情况下,可增产25-38%,且有一定防病效果。

三、 改善水质:可明显提高水中的溶解氧含量,化解有害物质,培植“肥、活、嫩、爽”之水质。

四、 肥效长:根据放养密度,决定施肥量,维持作用持久。

五、 该产品对水质不但不构成污染,还可遏止污染,有利环保。

复硝酚钠是一种含有益微生物的高效复合肥料。由有机和无机营养物质、微量元素、有益菌群和生物素、肥料增效剂等复合组成。其既能培肥水体,促进鱼、虾、蟹的饵料生物大量繁殖生长,又能改善水质,减少病害。

 水产养殖应用复硝酚钠具有四大优点:

一是来肥效快,肥效持久。

二是调节水质,改善底质。复硝酚钠中所含的微量元素除供给水生生物直接利用外,还可与水体底质中某些有害物质结合,解除其毒性,减少对养殖鱼、虾、蟹的毒害。同时通过在肥料中有益微生物的作用,可降低水体中的悬浮物及降解氨氮、硫化氢、亚硝酸盐等,对调节水质、改善底质也有很好的作用。

三是增加溶氧,减少浮头和泛塘。除水质调节能提高水体的溶氧外,复硝酚钠可以提高藻类的新陈代谢,增强光合作用效率,合成较多的有机物和产生氧气,有效地避免缺氧现象。

四是提高免疫能力,预防疾病。

【复硝酚钠的应用特点】

1.使用剂量少,效果好,成本低,对渔产品及人体无害,无副作用等优点,可用作鱼、虾、蟹的饲料添加剂,也可作为鱼、虾、蟹的营养剂直接使用。

2.复硝酚钠可降低渔肥30%以上的使用量,提高肥效。促进鱼、虾、蟹、蚌类摄食,促进渔产品快速生长,缩短喂养时间提高经济效益。
3.复硝酚钠可快速肥水、净水、稳定水质;使水质达到“肥”、“活”、“嫩”、“爽”的标准。
4.复硝酚钠可降低水中氨氮、亚硝酸盐浓度,抑制蓝藻、甲藻等有害藻的繁殖生长,延缓水质的恶化。对改善黑水、臭水、浑水、蓝绿藻水(水华水)、油膜水、红水有特效。
5.复硝酚钠可增加水体溶氧,减少浮头、泛塘,预防病毒性和细菌性疫病。
6.复硝酚钠无毒、无残留,无致癌物质,对水体无污染,是安全健康的环保产品。

7增强机体免疫力,减少水产动物内脏器官炎症的发生。
8.增强水产动物抗应激能力,提高养殖环境变化时水产动物的成活率。
9.中和毒素、促进抗体生成,增强机体解毒功能,减轻重金属和杀虫剂对水产动物的毒害,促进恢复食欲。
【复硝酚钠的适用对象】适用于各种海水、淡水鱼、虾、蟹类及贝类等水产养殖。
1、 鲢、鳙、草鱼、鳊鱼、青鱼、鲫鱼、鲤鱼等。
2、 白对虾、罗氏沼虾、青虾、青蟹、河蟹等。
3、 珠蚌、贝类及鱼蚌混养。
4、 鳜鱼、鲈鱼、白鱼、回鱼、淡水白鲳等。
5、 螺旋藻、小球藻等微藻培养。
【用法用量】既可单独使用,也可与饲料和营养液复配使用。每吨渔肥添加1.5至2公斤,水质改良液每吨添加1至1.5公斤。



 
【公  司】:郑州神雨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邓小燕
【电  话】:15093106672
【手  机】:15093106672
【地  址】:郑州市农科路38号金城国际广场
【网  址】:http://www.haonongzi.com/info/zzshenyu/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好农资网看到的信息,谢谢!
以上所发布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本网站对此不承担责任。
关于好农资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短信营销

招商热线:0371-55689649  电话:0371-55818951  传真:0371-55970067  全国农资经销商1群:102929595 2群:56525670 3群:203989067(已满)
Copyright©2010-2011 haonongz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豫ICP备11010769号  邮箱:haonongzi#sina.cn(请将#替换成@)
本站所有页面设计、数据、版权均归好农资招商网所有,任何抄袭、仿造、镜像均属侵权行为,我们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好农资招商网由郑州中原区须水法律服务所做为法律顾问
本站只起到信息平台作用,不对交易经过负任何责任,请双方谨慎交易,以确保您的权益
任何个人和企业不得发布欺骗、违法、造假产品信息